莓比:起司你在聞什麼啊?
起司:妳掉了一地相思的氣味啊!


自從起司下鄉之後,我的暑期打工也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幾乎每天從早上八點半工作到晚上八點,幾乎每週六加班,累得十指無力精神萎糜,難得的假日也懶洋洋不想動,所以一直沒有發文,謹在此向各位顧客致歉囉!

起司不在的家顯得有些冷清,幸好這些冷清我沒有很多時間和精神體驗,比較多的是
在工作當中突然來的想念、巧遇街貓時的觸景傷情.......

莓比:起司我真的好想你喔!嗚......
起司:可是我在這邊過得不錯耶!喵哈!



幾乎一個月只能去探望一次吧!上星期去看他的時候已經迅速的巨大化囉!
看!都能攀上我的大腿了!
(PS.1.出自技術不太好的攝影師)
(PS.2.比例尺的身長是163公分)
(PS.3.太貴了我買不起←這這這...是司林巴地史丹利的梗

接下來請大家觀賞一下起司現在的新地盤



他的新房間還蠻大的(到底多大咧?嘿嘿~我沒什麼概念耶!)
是以前的公嬤廳(就是放祖先和神明牌位拜拜的那種房間......哎唷!我對這個也不太清楚)
採光佳通風好



本來要給他關籠的,但在他喵喵哀求之下還是不忍心於是把門拆掉了
他偶爾會把小玩偶叼到那籠子裡放,已經開始有佈置房間的興趣了(真是早熟的貓咪啊!你的志願是室內設計貓嗎?)



還有達令的阿公與阿祖(他們講阿太)陪著他
起司看來不太介意啊!嘿嘿~如果是我應該會覺得有點毛毛......


陽光在水泥牆上貼菱格紋,旁邊那什麼玩意兒?好像叫滑板車是吧?

嗯嗯~貓不能玩



還有兩張藤椅,他坐一張我坐一張

大致如此啦!謝謝觀賞~

起司:那妳下次什麼時候來看我?
莓比:恐怕要下個月啦!
起司:可以不要洗澡和打針嗎?
莓比:不行耶!不過我會買新玩具給你!
起司:那好,我對鈴鐺球、彈力球和隨風飄逸的小吊飾已經沒興趣了,拜託帶點有腦的玩意兒來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