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碼:爭食記

主角亞亞阿伯     年齡:12歲    專長:吠叫陌生人,不擇手段要吃的     綽號:土匪

配角KOBE     年齡:即將滿4個月     專長:游泳,輕功(膽小,所以跑的特別快)      綽號:阿ㄎㄡ







為了一根小小的雞肉條...亞亞阿伯平日是不屑吃的.......

不知為什麼....只要拔拔上演餵食秀...阿伯就會靠過來.......

今天阿伯來到台南...又跟我合演了一齣爭食記.......

其實阿伯不愛吃的...吃沒幾口就停了...不過拔拔餵食中...只要手停下...阿伯就會汪~汪~汪~....

而阿ㄎㄡ我可是愛好世界和平的...所以只有頭和阿伯鑽來鑽去...沒有硬搶哦!...

麻:
是嗎?....那某少爺用粗壯的腳腳壓對方是什麼意思?

KOBE:咦?有這回事?麻...你一定看錯了...看錯了....哈....嘿....哈....(冒冷汗中...).......





話說亞亞阿伯終於吃厭了後....哈哈...輪到我大塊朵頤了........


KOBE:咦?...........蝦米?....Why?.......拔......怎麼剩1條?............


拔:要或不要....一句話...............


KOBE:嗚...................不要................才怪............





唔.........狗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為了吃........叫我做什麼都願意啦...................

看是要坐下、趴下、握手、Give me five、等等....我都會做.....不要故意說我不會的喲........






阿嬤、阿公、亞亞阿伯回去後....麻麻說有個碧利絲颱風來了.........

不過我納悶的是...颱風來...颱風是什麼?....為什麼我要穿這件怪衣服?....

麻:因為拔說撐傘...某膽小BE會怕...家裡又沒雨衣...只好拿拔拔的衣服應應急.........

KOBE:口是....麻麻.........這很大件說...我會拖地耶...腳腳也會看不到.........

麻:
那就綁高一點嘛...簡單...你休想不穿...誰叫你不出去就不便便....
真欠揍...每次又像剛游泳完的回來........
每次回來都要全身擦乾+吹風機伺候.....你想累死你娘親嗎?....





KOBE:好咩...好咩.....誰叫我這麼好說話............
快一點出門哦....我好累哦.......想睡........

麻:$#@&*.......真想扁小孩.........
颱風天耶...天這麼黑...風這麼大....雨也超大...小孩當晴天...唉~


KOBE:
對了...麻.......以後要幫我買帥帥的雨衣唷.........
這樣出去才不會被笑.........哦...不...是才不會濕....


麻:............我下一句要講"麻麻買給你"嗎?.....................
臭小子...你以為我們在拍大樂透的MV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e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