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ma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酣的男人
每次你都想跟我撒嬌
我也知道你很想上來
可是你弟弟Yuno每次都很忌妒你
所以只要你一上床 就會去咬你
咬的你哈氣的叫他
你是我們家裡最壯的一位貓咪了
連你娘瑤瑤都會因為你的龐大
以為你要像你老爹飛撲你娘了
你娘當然會給你五連擊
因為當初你爹是搞了他疲勞轟炸了一天一夜 足足12小時
你娘才棄械投降的
想當初 就覺得你最猛了 喝奶喝最兇
很多人都說你這麼巨大 幹麻叫Tamama
可是那時我一看到你 可能就覺得 哇...
好大的媽媽 跟你媽媽一樣大捏 所以就想說大媽媽 那就叫Tamama好了

抱歉喔 雖然很牽強 可是我也只能想到這個理由了= =

Tamama 跟你相處那麼久了 你都很少生氣 連洗澡座車你不習慣 也不是因為你對我生氣
我知道你是心情不好所以哈氣
所以每次看你哈氣都覺得你好好笑

我想你娘看到你 也不想承認你是他小孩吧
因為...你真的太巨大了....

可是你真的很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