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波波在我屋裡破壞嚴重,所以在冬天之後我只好讓他移民到陽台上(太陽照射不到),而且還可以每天更自由的行動。我安排了很多玩具和紙箱平台給他,想說他可以更開心的生活著。

誰知道他在陽台最大的嗜好不是左趴右趴,就是到處扒牆壁、挖洞。今天幫他剪指甲,他怪癖的不喜歡讓人剪右前腳,當場生氣的雙手努力扒地,連牙齒都用上一起咬。堅韌的瓷磚當然無動於衷。

雖然瓷磚不會有破壞的痕跡,紙箱就明顯的被他搬動過。像他這樣每天處心積慮的挖洞,我怎覺得很像越獄風雲的史考菲,每天睡醒就在扒牆,然後沒事等放飯。

為了每天幫他製造樂趣,我還要製造很多縫細,讓他跟在監獄的管線間一樣可以跑來跑去。




主人:其實鑽來鑽去都是在原地~~哈哈哈你逃不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