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在家裡都快烤熟了。

因為獸醫叔叔說,我也有一點濕疹,
可能是因為,我都睡在大浴巾上面的關係吧!
雖然把拔會三不五時幫我換新的,
可是,仍然會悶悶的,
所以,我的肥肚肚上,會有一點點的溼疹。

今天,把拔幫我買了新的「水床」。
哇 ^0^,水床ㄟ,躺在上面,好涼喔。
跑一跑,水還會晃來晃去的。


可是,把拔警告我,說這跟紙箱不一樣,
要我不能【咬】,
ㄜˊ....說到咬,牙齒又開始癢起來了,
好想咬咬看喔......

「ㄣˊ...(把拔的生氣聲),不准咬ˋˊ」


好嘛!好嘛!不咬就是了嘛....
(等把拔上班出們,我在來好好品嚐品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Co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