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要帶撿到的小瑪來新店給車友,而且又是在孫子「Gucci醬」的店裡,
一直覺的很興奮,小瑪有新主人了,我也看到我想念的孫子囉!
剛好Gucci醬去脫光光吶,結果美容師忘了留屁屁的毛,讓大家有點小遺憾,
不過還是很帥的啦!而且Gucci醬也是很真材實料哦!不輕吶...遺傳嗎?


完成了小瑪交給新主人的任務後,終於來到一起想來的狗餐廳,
特別想來的原因是,店狗就是二隻可愛的科基犬啦!

GoBar狗吧
http://www.gobar-shop.com/
新店市環河路17號1樓  TEL:(02)2918-3696
PS.要離開時才看到說帶狗狗可以打九折,可是小姐好像忘記打折,
所以我也不意思回去爭取,所以,大家來這裡要記得注意一下哦!


相信有不少科基狗友來這辦過聚會了,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這裡並不是很大,我想約二十位就差不多擠滿人了啦!
不過紅白的裝潢,真的感覺很讚吶!因為我一直很喜歡「紅色」,很大方熱情...

這裡的單點餐點150~160元,若加89的話有套餐(沙拉、湯、任選飲料),
能選擇的餐點和飲料並不多,但是價位都算物超所值啦!



店狗:左邊是媽媽叫「妹妹」,右邊是載口罩的兒子叫「Kulimu」


一進餐廳就遇到小瑪,呵,雙方家長都硬要一起照張相留念...


美食當前,IO笑的很開心哦!


在紅色的椅背拍照,真的好亮眼哦!我喜歡!


來到不久,突然有三、四隻科基到這,我以為是都是因為店狗是科基,大家就常來,
結果回家看到俱樂部,原來是新店狗友小聚...真是剛好...


武則天一樣只能在沙發上遠遠的注意動靜...


在GoBar從四點待到六點,想說比較不會那麼熱再去逛碧潭,
GoBar到碧潭風景區用走的就會到了,距離並不會很遠,不過六點後還是非常的悶熱...


大隻佬Jungle應該也覺得很熱吧!


這張真的很經典吶!Jungle的表情超爆笑的...呵~~~熱翻天!


難得的姊妹照...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把三犬都抱在上方的木板上,想說這樣比較可以吹到風...


其實今天帶三頂遮陽帽,是我這個當媽的虛榮心做祟啦!
因為我知道狗狗載上遮陽帽,一定很多人都會讚美的...噗~
果然,一路上大家都說「好口愛哦!」「狗狗也怕熱載帽帽遮陽...」
還有二個人問我「遮陽帽在那買的?」嘻嘻嘻,每當大家讚美完離開後,
我都會自傲的對著YUKI拔說:「是我兒子,是我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