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每次在拍照之後,都會給波波很多食物鼓勵牠,所以牠慢慢也習慣相機咖擦咖擦的聲音,甚至於還會把頭伸到鏡頭前面,看看這是什麼怪東西,今天竟然還咬起我的遮光罩!



看我像不像打太極拳?



佛山無影手~~~之右勾拳



佛山無影手~~~之左勾拳



吐舌頭~謝謝大家看我的表演



我的兔耳朵像還沒全開的海芋



我的尾巴不是圓球,而是短短的長條狀,平常都被我坐在屁股下,剩下一小截露在外面,所以大家就以為我尾巴是一個圓球



這是我的後腳腳。我前腳有5個手指,後腳有4指,跟你們一樣我也要剪指甲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