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麻麻~你在幹嘛?....咬毛巾也可以拍嗎?.....
麻麻:麻麻在拍你的個人寫真啦....
KOBE:這樣可以幫我買新玩具嗎?.....
麻麻:你根本不玩玩具...看我幹嘛?...懷疑呀...你看你咬的是玩具嗎?........

 





KOBE:麻麻~妳看....我可以咬很久哦........
麻麻:.......................

 




KOBE:麻麻~我們來拔河...........輸的人要"蓋布袋"........
麻麻:嘿咻...嘿咻...麻麻只用2隻小指頭就能拉贏你了...........

 




KOBE:唔...............麻麻~我輸了...............
麻麻:自己蓋布袋哦..........早就說你會輸嘛....麻麻說過了沒有....麻麻就是麻麻嘛...........



KOBE:麻麻~~我不玩毛巾了....咱們玩別的............
麻麻:......................你饒了我吧....我不要玩了啦..................Orz........................



KOBE:麻麻~~~~麻麻~~~~~~~~~來玩~~~~~~~~來玩~~~~~~~~~~...........
麻麻:不要啦~~~~~~~~對我笑的那麼諂媚也沒用.............(麻麻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e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