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鼠離奇脫逃事件
 
我家發生了灰鼠離奇脫逃事件..就在大約兩個星期前,
我一如往常準備開車上班,
就在距離我家大門..大約8米的對面空地,
正要開車門,
發現躺在泥中的小灰鼠...????
沒錯!是我們家那隻沒有尾巴的小灰鼠....
 
究竟,小灰鼠是如何翻過大門+鐵卷門出來,又渡過大馬路到對岸的呢...??
這件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究竟他是自己脫逃,還是另有共謀,還是被外面的貓咪給綁架??
我想,這件事大概會永遠成為懸案 . . . . . .
 
 
 
猜想1 : 小灰鼠,可能常期受不了貓群的欺負,因此預謀很久這次的逃離計畫. . . . .
我家的小白鼠,平時都是任由貓咪們照顧,因此我也從不曾過問。
 
只知道小花會將他的尾巴刁起來,找到空礦的地方,跟小灰鼠玩丟高高遊戲,並用雙手接住的,樂此不疲。
<= 我看起來像是那樣邪惡的貓嗎??
咪咪: 小老鼠..切!那是小孩的玩具,我貓奶奶不玩這個..
小老鼠..切!那是小孩的玩具,我貓奶奶不玩這個..

小滿足則偶而才會拍個兩下,抓狂時把他當足球踢。
<=我的運動是拳擊!我不玩小老鼠的,喵 ~~

小乳牛對小灰鼠不感性趣!(我只玩會動的東西)
 <= 關我什麼事阿!不要吵我睡覺..~_~
大滿足..平時看似忠厚老實,可抓狂時不但會把他當球踢,還常常把他帶去淹水.....
本人我,已經不知幫淹在水裡的小灰鼠洗過多少次澡.....~_~
 <= 你也沒有想我這麼可愛!怎麼會是我~>_<~.. 
 
因為上述情況,我猜想小灰鼠很可能是受不了屈辱,偁我們開門時溜到門外,又被其他貓類刁到對岸...~_~
 
 
 
老鼠脫逃後!買貓乾乾又隨包附贈兩隻小鼠,分別是小白鼠跟小灰鼠2號,
媽媽很高興,就是哈這個小禮物才跟他們家買的^^,將一灰一白放在桌上,排列整齊!
果然隔天他們又不見了!
後來
一隻在紙箱發現!(猜測是被小花帶去特別談心照顧)
另一隻則.. . .. . . .
大 滿 足 ~ ~ ~
又被強迫學習游泳了 ~_~
 
(媽媽...該去洗老鼠跟水盆了...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