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後來想想到底這樣做是對是錯
為了你好~我狠下心來帶你去醫院
你很無辜的看著我~
阿no媽咪的小寶貝~
從小你就很乖~小時後你是睡在我們的床邊~
不吵不鬧~很乖到了晚上也會乖乖的睡覺
小時後就因為你跟我很黏~我很愛你
因為你從小就離開了你的媽媽到了我的身邊~
好小喔~~才26天就到了我們家~那時候小不巄東~
跟一隻小黃金幼犬好像~好像阿~~那時都以為買錯了~
但是逐漸日子慢慢的過去~你也長大了~~好快喔~
也一歲多了~~阿no媽咪的小寶貝
每次看著你跟我撒嬌的身影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我都感到窩心~

很可惜你少了一個蛋蛋~~原本想幫你留個種再結紮的~
但是為了你的健康~~怕你得睪丸癌~所以痛下心來~
那天打完強心針~就讓你一個人待在醫院~
因為還有工作要做~~不得已~
其實媽媽心裡是很心疼的
等到下午4.5點才開完刀~之間也打了好幾通電話去醫院~
我擔心你一個人在那~~~~很擔心真的~
但是你很勇敢的撐過去~媽媽很心疼~
到醫院的時候護士說你還要兩三個小時才會醒...
那時候你醒著不停的留眼淚~~~舌頭也露在外面~
完全沒有知覺~但我抱起你軟軟的~我都快哭了~....
看的腹部的傷口~~讓我又自責了起來~~~
一直問自己~這樣是對的還是錯ㄋ~
你沒辦法決定自己只能由我跟爸爸來決定
覺得小時後就是因為要再找一隻陪柚柚~
所以你來到了我們家...你很乖~很會看門~
也不鬧~但是你很愛哭~~...
我很希望你能像柚柚一樣頑皮搗蛋~
但是你卻是那麼善解人意~~乖巧聽話.......
因為這個決定我只是希望你能健康~
希望你能多陪我個好多年~~~希望我的身邊總有你黏
noni~媽媽愛你~~希望一有時間都能好好陪你!!!!!!!
也希望你建健康康的~~等柚柚生完再找個弟弟or妹妹陪你~好嗎?
原諒媽咪的決定~~~
 
感謝醫生傷口很漂亮~也把留在腹腔的蛋蛋完整的處理下來~~~
希望noni永遠健康~~~~~媽咪no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