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升國中暑假的某一天開始 我的生活中就多了一位成員 >> 小白
牠原本是公園裡的其中一隻狗狗 因為體型比較小
媽媽才答應讓我照顧牠滴
才5個月的小白 不管到哪裡總是特別活潑
只要看到牠 就覺得很開心
每天都期待放學之後 家裡有"小白"

隨著年齡的增加 小白也變的越來越穩重了
但是 自從家附近出現了3隻流浪狗狗
每天都在吃醋 呵呵~
每次看到我常餵其他狗狗 就很緊張我是餵什麼好吃的
明明才剛吃過飼料 我餵流浪狗狗的也是飼料 還拼了命的狂吃...

牠最愛在草地上打滾了 每次看到草地 不先打個滾絕不甘心
雖然平常都不太理其他的狗狗 可是一玩起來可是最瘋的呢!! - u -

到現在 已經快八歲了
回想起和牠的點點滴滴 還真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