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感謝Kobe家的厚愛。最近天氣給它粉熱,我的懶人病發作,遅遅未交作業,趁夜深人靜,氣溫降下,頭腦清醒之餘,來整理嘟嘟小時候照片。

呆嘟大約在二個多月時來到我家,當時還沒有數位相機,所以省略剛來到我身邊的照片。這也是我和嘟開始生活的起點。


4個月時,剛買的數位相機,還不太會用,且不會拍照的我,怎麼拍就是會紅眼。


小時候的嘟嘟是個愛哭鬼,每晚要睡覺,都會哭不停,最後,我這當娘的只好從籠子抱回房間睡,才不會哭。


呆嘟的賤模樣也是從小就培養出來,最喜歡用斜眼瞧人


再來直接跳到10個月,我們從台北搬回鄉下住,來到到處都是農田的鄉村,呆嘟是樂得很,每天都想往外跑。


明明過了破壞期,還是很愛咬,搬回來沒多久,就把他從台北帶回來的玩具全部咬爛。


一歲囉~怎麼看都不像1歲的黃金,從小就不愛吃飯飯的嘟,成長都比別人慢很多。


最愛咬他心愛的枕頭並用斜眼瞪人。這枕頭,怎麼洗還是都會有他的臭口水味。


來一張14個月泛黃的照片,經過,嘟嘟的阿公操練,每天清晨出外跑跑,果然體格變壯,有操還是有差。


這張是16個月時候,頭卻長得比身體還大,這時的我也是最瘦最白的時候。


開始轉大人,也是醜小鴨變天鵝時期,看他小時候像路邊的小黃,一轉眼間竟然變成這兒模樣,終於可以帶出門了。


從這張照片拍完後,嘟嘟的阿嬤就開始禁止他上沙發,因為他把沙發弄壞了。雖然現在偶而還會偷渡一下!!


最後,滿二歲囉!來張笑得很開心的照片,跟大家說...這就是我小時候的照片。

現在嘟嘟快六歲囉,就如麥麥娘說的,現在是越來越黏人、越來越機車,越來越白目、越來越膽小以及越來越愛吃。
這個串連遊戲,本來是想點名一下麥麥娘,不過,她很自動的先整理一篇了,那就算了。
那就點名一下,我那可愛又有肥嗞嗞的肚子的路卡先生,請他那懶惰的娘,幫他整理一下照片蛤~~
最後點一名,最近剛認識的國王先生,麻煩國王媽準備一下囉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Fiigo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