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雪那瑞很愛吃
那有多愛吃呢
為了食物站著都可以握手
真的很愛吃吧


這個是我拿的
後來發現妞妞會一直爬我大腿
根本拍不到她站起來的樣子


這次換我大姐拿
她都不讓妞妞靠近她的身體
所以就會乖乖站著走
本來我大姐很討厭狗的
但是現在已經能接受妞妞了
因為妞妞沒有一般狗狗的樣子
除了愛吃以外

耍她耍夠了
就是吃東西的時候囉
瞧妞妞吃的多忘我



任我怎麼拍都不理我
潔牙骨真的這麼好吃喔


暫停一下拍一張
這個姿勢超可愛
吃潔牙骨都要這樣握著吃





影片為證
連跟她說去散步都沒反應
是不是覺得我在騙她阿

ps.這是第一次買K.C.DOG的五角潔牙骨
    因為小包有特價之前買的又吃完了所以買來試試看
    妞妞的反應不錯勒
    吃的超快的
    不到五分鐘一隻就吃光了
    之前買津月的可以吃比較久
    難道是因為新口味比較好吃
     所以吃比較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老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