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個懷孕一個開刀~
每天都煮雞煮豬來餵他們~ 
因為我每天都加肉~他們沒肉竟然就給我不吃了~
所以為了他們的身體~還是每天去買肉回家煮~
因為柚柚40天後要加量
但是我好像一懷孕就过沒多久就天天煮雞肉了~
所以現在有好吃的才吃~養成挑嘴的習慣了啦~~(ㄟ害)
但是看他們吃光光也是一大滿足(雖然柚拔唸說以後挑食自己負責~)
但當沒肉柚柚柚不吃的時候~~~~
柚拔還很疼她一顆一顆餵ㄋ~~~就不想讓她餓著~
但noni就沒有~沒吃就沒吃~~這是什麼爸爸~~只疼女兒~
但看到juju家跟DN家都親手做點心~真棒!!!!!
改天也來學一下~~
今天到市場買了50元的豬碎肉~煮了一會~
加入中華豆腐~拌一拌吃光光~拍拍手~
noni怎麼一副苦臉阿~~叫他趴好~屁屁還給我動一下
柚柚老神在在~~~一副大姊頭樣子~~
裡面白白的就是豬肉跟豆腐~
黑黑的就是飼料ㄌ~~柚柚很專心在吃~眼裡只有肉拉~~~



最近天氣好熱~~~~~
很想帶他們去游泳~前陣子去台中新開在工業區的台糖
裡面的小朋友玩的游泳池特價ㄝ~~
網拍圖
好想買一個在家裡屋頂玩~~一定很清涼~~~
但是大家都說會破會破~~所以是有點擔心買回家就等於消耗品了~哈


ps:柚柚已經照超音波兩次了~
結果以為他快生了~~想說給她照看看~
因為醫生跟醫生太太都說肚子還很小~應該還沒吧~~
結果回家自己算算今天也才47天~~
柚拔說我天就算了~~他也跟我一起天~~~~~哀哀哀
結果還要兩個禮拜才會生~~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