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已經過時很久了,隻錢小胖上了[我的狗]雜誌,拜託Viki麻直接從店裡幫我拿幾本,結果熱心的Viki麻就寄了一箱過來,還有一包高級肉乾. 小胖從沒吃過這麼高級的零食勒.

很關心包裹的小孩


Viki麻交代的---要看小胖頂頂,我門來教作業了






小胖超想吃的,常常會按耐不住衝出鏡頭外


要等等...


滿地丟的都是小胖拿來吸引人注意的東西,包括那條橡皮筋




笑不出來了...




要不要吃阿?






頂玩就可以吃啦!

ps.昨天小胖上吐下瀉的(打針吃藥後已經沒吐沒拉了),去醫院一量體重34公斤,雖然我每次都覺得這家醫院哦體重計老是比其他家多半公斤, 不過34這數字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最近都有帶你去游泳阿!拉肚子還這麼重....你真的要減肥了.零食通通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