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本來是想等到中秋節在來PO的
不過  爲了優格廠商與pixnet所辦的寵物展門票活動
那..我就提前把我的壓箱寶拿出來吧
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個好康喔~~  



"謀共哩母災"...
(沒說你不知道...應該是這樣翻吧^^")
其實我很喜歡把自己的伙食費  拿去敗家買糖的東西


話說今年年初時...
無意間在某個地方看到一隻名為"高熊"的可愛小瑪的畫像(註1)
真是驚為天人~~
展轉得知  這是糖斐媽的弟弟妹妹所合開的"糖姊弟工作室"
(很巧喔 糖斐媽家有兩個小寶貝 一隻也叫糖糖 是美麗的小姐姐喔)


於是我就請糖姐弟工作室幫糖糖畫了兩張海報
兩張的風格不同

這幾張都是糖姊弟的"力媽"畫的 


這個是MSN顯示圖片


這個是桌布 有白.黑兩色 
因為白色不明顯  所以只貼黑色上來


因為我要求要夢幻風 而且力媽知道我很喜歡粉紅色
所以力媽就幫我做了這樣的設計  很可愛吧
有沒有很像...........公主

另一張則是請糖姊弟的另一位設計師自行決定風格
不知道爲什麼 我一直傳不上來 
也好  就當作中秋節活動的禮物吧^ ^(咦 這是預告嗎XD)


兩張我都很喜歡呢
海報可以自行選擇大小  風格可以討論  也可以加喜歡的字上去
除了海報外 糖姊弟工作室還附贈一張光碟內含MSN圖示 桌布
給大家看的版本是有上浮水印的  自己收藏的則是沒有

而且我很龜毛Orz 常常問很多問題
力媽還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海報畫像的種種細節
很感謝他們呢

因為時間已經有點久遠 有些細節我不是很記得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糖斐媽的網誌看看喔









註1:高熊=加菲媽姐姐家的k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