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便讓小哈力也湊一腳 哈哈 這時候的喵逼真大

而且都是白毛耶 他現在都灰灰的 趁現在夏天幫他剪掉= =+


哎 其實說到喵逼 就狠心酸 轉眼間 他來家裡 已經邁入七年了

他也從小喵逼 變成老喵逼 從以前乖乖喵 變成凶八八= =

其實他會變凶八八 是有原因的 一切都是我家巷口那間白目獸醫院引起的

喵逼剛來我家的時候 狠乖 他不會亂咬人 還會趴在別人腿上睡覺

當然阿 為了讓他變美 我們就帶他去洗澡 因為巷口就有一間獸醫院

所以我們就帶他去那裡 這樣要接他也狠方便 

可是當我們發現 每次把他從那裡接回來 他就好像狠不爽

還有一次 他剛洗完回來 毛竟然還黏黏的耶 根本就沒有幫他洗澡麻

只是噴一噴香水 就想瞞天過海 而且之前還把他毛洗到打結耶

喵逼以前的主人都自己洗 也都不會打結 

他是開獸醫院的耶 竟然還會洗到打結 這也太扯了吧

從那之後 喵逼就在也沒去那間醫院 可是他已經變的好凶了

可惡 那間死白目獸醫院 還有那白目獸醫 我記住你們了 哼


現在喵逼都在土城市中央路上的好狗狗洗澡 給他們洗通常都會比較久一點

因為他們也會怕貓咪心情不好會弄傷人 所以都會在洗澡之前跟他們玩

讓貓咪心情好一些 才開始洗 可是他們現在狠少收新貓咪毆

可是他們服務真的是不錯 而且我覺得他們毛剪的狠好

都不會亂七八糟 雖然有時候臉變成圓的XD 價錢也ok

有人住那附近的話 就去給他們洗洗看吧!


喵逼阿喵逼 你已經 好老好老了 我真的不知道 還能跟你相處多久

所以我們要和平共處阿!! 你不要在亂咬我了拉= =




光禿禿的喵逼=ˇ=  他的尾巴好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