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沒調好,照片顏色失真,勉強看一下囉^++++^



一定要這樣擠一床,感情才會好嗎?
小瑪的頭都塞不下還跑出來了


好啦,我承認,其實是媽咪我強迫他們兩個擠在一起讓我拍照的啦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兄弟情深"呀!

我很希望他們倆也能像郭家兩兄弟一樣那麼的兄弟情深,相互扶持<==好像講得太誇張了點厚






唉~看到小瑪頭上的沖天泡,就讓我很想扁他


小瑪總是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在我幫他綁好頭髮後的3分鐘內破解橡皮筋的密碼
久而久之,頂上的毛就漸漸稀疏



我想~再過不久,小瑪可能要換洗毛精了,改用"落健"來拯救他日漸稀疏的頭髮


奇怪了,這小子就是不愛綁頭髮,就算被我K也一樣...



相較之下,DANNY哥哥的頭髮就留得超長超OK的綁起來也超有成就感





在家就是這種景象...
雖然danny是哥哥,但老大卻是小瑪在當



小瑪總是一副流氓樣,不是欺負danny哥哥,就是把哥哥的枕頭咬爛,棉花都跑出來,再不然就是把熟睡中的danny哥哥給吵起來,趕他到一邊去...唉~完全是流氓的行為


danny哥哥只能默默在一旁獨自流淚了...



蠻慶幸danny哥哥能夠禮讓小瑪,不然...我看家裡早就成為戰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