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弟弟突然來台中~
說要一起吃飯~
結果柚拔打電話給我都沒接~~(轉震動去了啦)
晚上還要補習都會擔心會不會去補習時柚柚就
結果晚上他來接我回家時
說柚柚生˙完˙了!!!!!!

我就大罵!!!!怎麼沒打給我

柚拔就說~誰叫你都不接電話!!!!!!
阿~我。。。。

我就很緊張一直問.............
..........那柚柚都自己生嗎?? ????????
.........你有沒有把臍帶剪掉塗優典??
.....那他要生之前是怎樣的ㄚ???
...........那他有沒有很痛?????????
........那他生幾隻????
....什麼顏色???????????
.................那他有很痛嗎???
......................從幾點開始生的????
........那媽媽知道嗎????
那..........一直問一直問...........問到回家

結果柚拔就說柚阿~他有哀哀叫阿~
noni去聞他還覺得很腥~想吐
他自己生阿~我叫他自己舔狗狗~自己咬斷臍帶~
一共有5隻喔~一隻黑的兩隻紅的兩隻大理石唷~
兩隻母的三隻公的~~很小一隻~
紅的跟大理石各有一隻母的~~~~
很忙~~還忙著用溫水~~還好他會自己餵奶~~~
他說媽媽知道~~~講的津津樂道

所以我一上車~~就想飛奔回家~~~~~想回家看看柚柚看看寶寶
但是難免會失望~因為不能陪他生產~~一直罵柚拔~!!!!!
結果一回到家就問媽媽說~小狗生了阿~~
結果媽媽一臉疑惑好像不知道耶!!?!~心裡想是什麼情況?!~~
媽媽也沒有必要瞞我才對阿!!!!!!!!~
柚拔說那你自己上去看阿~~~~
我就飆上樓~~~~快到我的胃都要抽筋了~~~
結果看柚柚好好的很疑惑的臉~~~
我當場傻˙眼?!
我˙被˙騙˙了

很生氣的唸了柚拔的全名~~~╳˙╳˙╳。。
一陣拳打腳踢~~~~柚拔笑到不行.....
真的是一陣無力都快哭了><

真的有種胃到抽筋~~快吐的感覺....
我就罵罵罵~~狂罵~~~我是很認真他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