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貓咪叫小乖,是我取名的,因為牠真的很乖、聽話.
我在牠斷奶後抱回家生活了一個禮拜後,彼此便逐漸熟悉、親密,甚至相互依賴,
一般人對於貓個性的直覺是認為其較為冷酷、獨立的.
但是我的貓咪小乖個性卻是非常活潑又通人性喔.當我心情低落"形於色"時,牠會自動一直繞著我,並且秀出牠的招牌瞇瞇眼的笑臉;也會依偎在我的懷裡喵喵撒嬌叫,好像想逗我笑耶.
讓我心裡頓時變得溫暖,不由得覺得世間爭吵紛亂不再、悲傷難過不復,
世界變得美好了,使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與溫馨.
至今小乖可說已經是我解憂進而獲得快樂的重要來源,甚至是我每天的精神食糧.
抱著我可愛的的貓咪小乖可說是一種甜蜜的享受;沉醉在牠帶給我甜蜜的幸福,
讓偶的心情天天非常的happy and窩心.
╭☆╮╭★╮ ╭☆╮╭★╮
║我|║愛| ║小|║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