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阿姨送給我一隻相當可愛又調皮的小花貓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這是我這輩子迄今收到最特別、最驚喜的生日禮物了. 現在牠已經被我養的白白胖胖的,牠是個小"淑女"喔,非常漂亮又愛乾淨. 牠迷人的笑容已深深刻入我的心扉,牠的黑鑽般的瞳眸更使我怦然心動. 每當我下班拖著疲憊的身驅回家,一旦看到我的心甘寶貝小花貓時,牠嬌俏的身影、溫暖的笑靨猶如和煦的冬陽照進我的心坎. 近日我發現我那水水可以迷死人的小花貓的智商非常高,因為牠具有很強的認人的能力,不會隨便接受"嗟來食". 牠也會幫我叼起掉落在地上的信件送到我面前並搖著小尾巴對我示意喔. 真令我感動! 擁有牠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b∩_∩b *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掬在我手心的那個小花貓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