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番哭完後,自己會大驚小怪的說:我的臉上有好多水喔~~傻瓜,那叫眼淚啦!

回到家一進門,不等把拔進屋,堅持要把門關上,因為:大野狼會跟著進來喔!

突然站在客廳角落,對著牆壁吹氣,問她在做什麼:我是大野狼,在吹小豬的房子!

上課時,把甜甜圈形狀的積木套在手臂上,跟老師說掰掰:我要去游泳了!

戴著她那副傻瓜墨鏡,先把黑鏡片蓋上,用手指在鏡片上敲了敲:扣扣扣,請問你是誰?

再把黑鏡片掀開,故做驚訝的說:喔~~原來是喵喵啊!

真是會自說自話




看到路上的股溝妹,大聲的指著人家跟我說:馬麻,那個阿姨褲褲沒有穿好!

跟同班同學一起座電梯,我問她:喵,他是同學嗎?
喵:他是謝賀祥…..關於謝賀祥請見此

喵媽:(恍然大悟)喔~~你就是謝賀祥喔!

喵:馬麻,謝賀祥今天沒有咬咬…….

我跟謝賀祥的爸爸,額上都是三條線…….
喵喵拜託喔,都兩三個月以前的事了,不要這麼會記仇好嗎?你這個牡羊座!

玩積木時,把一個圓錐形的積木頂在頭頂,自己開始唱歌:祝你生日快樂
…..

最近老喜歡擠到大人床上來,我就唬她,你不睡自己的床,等一下被螞蟻搬走了
…..結果晚上說夢話,總是抓著床沿大叫:不要螞蟻,螞蟻掰掰
……

坐車子下山時,碰到轉彎處,會自己喊著「咻~~,跟溜滑梯一樣
….

天氣熱不想吃飯,會很多藉口:想尿尿、有蚊子、辣辣、去便便好嗎?妞妞餓餓嗎?
….最惡毒的就是「這個不好吃吧?」還用問句,聽起來真機車!

每次洗手都要玩水,制止她的話,會伸出一跟指頭恐嚇你說:吼~老師說要洗手的喔
……

該怎麼對付這樣的小孩呢?育兒書上都沒有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y1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