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我就非常喜歡小狗,尤其對約克夏更是情有獨鍾.當時外婆家就有養,所以每次回鄉下外婆家就常常吵著大人要養約克夏.因為當年是居住在都會區,所以都被大人拒絕帶回家飼養.如今長大成年了,今年初高興終於可以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約克夏回家當寵物. You know,第一眼看到牠時就被牠獨特的兩個水汪汪的眼睛所迷住.(@*o*@)非常得我緣.於是將牠取名為"ㄚ毛".當我將牠帶回家後發現牠非常善解人意.So,我訓練牠一些挺胸站立、坐下來等動作.一個月前我發現牠竟會充當我的小小鬧鐘.因為早晨當我賴床時,只要天一亮牠就會自動汪汪叫唱,直到我起床為止.真是太神奇了. Well,我那粉口愛"ㄚ毛", 贊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