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
當ken來了我家之後
花花變得比較開心又變得比較愛吃了!!


養花花四年了
從以前到現在
花花都被人說很瘦很瘦~

冤妄啊!大人!
花花這隻狗狗...不愛吃又會節制食慾、運動量又夠...
這真的是隻足以為世上肥胖的人做典範的一隻狗

就因為她瘦....運動量又夠...
所以總是可以跳上跳下....
又可以直接跳到我懷中給我抱...很可愛很可愛

旁邊的是她好姊妹...西塔~是隻很可愛的狗

今年年初
我帶了Ken回來

很可愛吧?
他有脫肛的情形...又有皮膚病...
不過個性超好...好可愛好可愛~

他們曾經也一起進出後山好多次呢~

雖然Ken剛來家裡的時候...花花會一直堆他產生戒心
但是後來卻也慢慢變成好朋友了

Ken在我這邊住了一陣子之後~
原本的脫肛症狀,透過行為矯正終於恢復正常(其實我也只是要他不要一直強迫自己排便)
皮膚也好很多了~
剛好
今年又遇到花花四歲生日~
就一起吃了生日健康餐喔~好可愛ㄚ~




我覺得
家裡有了ken之後
變得好熱鬧好有趣
Ken都會咬球球...自己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花花都會去照顧Ken...一起睡覺~一起洗澡...都很乖很乖喔~

過了一陣子
我突然發現花花變得愛吃了~
也漸漸胖了起來~



這就是花花跟Ken生活在一起之後愛吃的證據~哈哈

雖然Ken現在已經變成可愛的天使
爸拔仍然不會忘記你喔~
你咬小青蛙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當然~還有你的招牌姿勢~真是瞧不起人阿~帥~

爸拔跟你的花花姐姐都會認真過生活喔~
你在天堂要多吃點..不要再愛大便便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