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年了? 從我五歲你來到我們家開始...
整整15年又4個多月..

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進門時少了牠緩慢的起身跟沉重的步伐出來迎接...
讓人好不習慣

昨天帶著妹妹去三峽的寵物靈骨塔去幫你上香
明明就才15分鐘的路程
卻讓人感到遙不可及....
至少 在那個地方 有很多的朋友陪你
你並不寂寞....

昨天去過你的塔位後,回家做了個夢。
夢見我又回到小時,在宜蘭羅東,而你看我的眼神依舊憂鬱。
我招了招手,你過來跟我撒嬌,我環手抱住了你的粗短脖子
有多久沒有這樣抱過你了?
上大學後好像就沒有這樣了....
以前回外婆家,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帶著你去散步。
散步完回家就像那樣抱著你
你始終沒有掙脫過,一直都陪我到摟個高興為止

我喜歡你愛在對面機車鄰居盆栽裡大便的習慣
也喜歡你陪我亂鬧樓下小女孩的莽撞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就是我童年時代的一半回憶
但你還是就這樣去了...

我好奢望你能就這樣陪我繼續成長下去
我想像以前那樣向你低語,儘管你始終不知我在碎碎唸些什麼...
但你一直耐心的聽我呢喃
我好難忘懷那些過往...

在夢的最後,你主動脫離我的摟抱
讓我摸了摸前額,昂然的向門外步去
那個觸感讓我又哭了起來
你始終是那樣粗糙油膩...
我會記得的

而且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步過的黃昏....

你一直是條喜歡憂鬱的狗狗...
從小時候你常窩在桌子底下就開始了...


哥哥以前對個女孩說過
"我有欠你...欠你的是很多很多的喜歡..."
這句話我好想對你說一遍...
       "我有欠你...欠你的是很多很多的疼愛..."
呆呆..在天上要跟阿公阿嬤好好相處...
要變成天使唷...
還有不要亂聞其他狗狗的屁屁ˋ(′_‵||)ˊ
哥哥不能再替你趕走牠們了


記得要抽空回來看看哥哥
要再讓我抱抱你
就像這十多年來做過的一樣
只是記得...下次走出門口的時要轉頭看看我...



think of me,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