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號那天是mei mei來到宿舍的第一天
第一天很怕他會不適應
但是 情況還不錯
之後的幾天他也都很ok
只不過他有時候會亂尿尿亂大便
尤其我不再宿舍的時候更嚴重
沒辦法 胡老大實在太好欺負囉
所以我不再他很容易亂尿尿亂大便

↑剛來到家的時後,整個很悠哉唷!


mei mei他超黏人的
每次他睡醒要是我們沒理他她就會唉唉叫
偏偏他每次都在清晨4點多醒來
所以最近我跟胡老大的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
胡老大比較慘一點
因為他每天都有課
而我祇有兩天的課而已
每次餵完mei mei都要陪他玩
玩一玩他尿玩尿大完便累了就會去睡覺
我們也只能再這時候趕快睡覺
要不然就沒辦法睡覺囉

↑睡著的時候最可愛了^^


禮拜三那天我教會了mei mei坐下
下一個要教什麼呢
哈來教他跳好了
我在的那天他也很乖沒有亂尿尿
不知道我回家之後他會不會也這麼乖勒
還是會繼續欺負他的胡爸爸呢

↑坐下! 真的很聰明,教一下就會了耶

照顧小狗真的很累呢
不過看到他那麼可愛又覺得很值得
今天可能要帶他去打預防針
不知道他會不會不舒服
最近我常常在發燒
可能是照顧他沒睡好的關係吧
等等要去看醫生囉
要不然要是今晚我跟mei mei一起不舒服
到時候胡老大就糟糕囉

↑雖然累,但是MEIMEI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