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跟我媽盧了好久好久 她才讓我養狗狗 

那個叔叔 帶了兩隻小狗狗來 其中一隻睡死 只是偶爾動一下

另一隻一直想從箱子裡跑出來 我就帶走他了 從此 他叫哈力  


哈力剛來 我媽就幫他洗澡 喵比超好奇 一直在旁邊看著他

連到睡覺時間也一樣 一直在哈力周圍 繞來繞去

像在看什嚜希奇動物一樣 雖然他現在也是 

只要哈力在家 他就差不多都在哈力附近 可能習慣了吧

導致哈力不像某些狗狗 會怕貓 哈力還會想去跟他們玩

傻傻的 不是每隻貓 都跟喵喵一樣會讓你好麻


以前 哈力會亂大小便 他狠難教 

那時候我一直想 怎嚜會有這嚜笨的黃金 講都講不聽

放報紙給他 他還故意不在那上勒 怪狗

沒辦法 我媽總是說狗是我要養的 只好慢慢教他

總算 哈力從只會亂大小的狗 到現在 變成會忍的狗

那時候真是感動死我了 還有莫名的成就感

現在想起來 都覺得那段時光好快好快 

哈力是大型犬 長的狠快 六個月 就差不多等於成犬了

小時候 總能輕易的抱起他 現在 使勁吃奶的力氣 才能"扛"起來


不過我喜歡哈力 不管是小哈力 還是大哈力 他都好可愛

小時後 有小時候的好 長大 有長大的棒

希望以後 我們會走的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