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勇吉和朱勇咪大概第二、第三天就會一起睡覺或發呆了,
貓真的是很幸福的動作,生無大志,就是睡覺、玩耍跟發呆。




而且,幾天之後,朱勇咪的白目個性開始發揮到淋漓盡致,
她喜歡找朱勇吉,撒嬌就算了,她喜歡挑釁對方,
一副「怎樣!你拿我沒辦法吧!」
當然,朱勇吉隱忍幾次之後,也是會爆炸的,
就會給她一頓『粗飽』。

(其實小勇哥個性很好,就算給她一點教訓也不會太過激烈。)

某天早上,朱勇咪又要找他玩了~~~



勇咪:真無聊,有什麼新鮮事嗎?
勇吉:我怎麼知道,我也是整天發呆睡覺啊!



勇咪:那你想玩遊戲嗎?
勇吉:不要,我不想跟妳玩。




勇咪:嘿!Man!幹嘛這樣子!來玩嘛!
勇吉:不要啦!我喜歡發呆。



勇咪:你這樣很不夠意思哦!快點!我先開始。
勇吉:妳到底在幹嘛啦!
勇咪:來呀來呀!


勇吉:看來不給妳一點顏色瞧瞧,妳都不知道厲害的。


朱勇咪:瑪麻妳看他,他又在打我了啦!


瑪麻:小勇哥加油!揍她!揍這個小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