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上午   小藍進廠保養企了
把拔開著保養廠的車車~小灰   帶我來這裡散心

旗津‧風車公園




有看到一個飛奔ㄉ小孩嗎?!   那就是我啦~





高雄的太陽粉熱情   雖然粉熱   少爺我還是很開心的狂奔到處探險





在風車公園待不到15分鐘   當我還仔細的四處巡地盤   做功課時

忽抬頭   就看到我家那2個不顧道義的司機 & 台傭   準備丟下我回小灰那

於是...   我只好很沒骨氣的趕快跑回企   叫他們等等我...



回到阿嬤家   2位大牌的司機 & 台傭   吃飽飯後   開著保養完的小藍要回台南

當我正埋怨今日只有風車公園的行程時...

好在我ㄚ爸有良心   決定到萬安親水公園   碰碰運氣...


但...   事實證明~   我沒好運氣...

下午的萬安親水公園   都是人類吶~


最後   ㄚ爸關心瑪家施工進度   所以少爺我又來這裡啦~   瑪家遊客中心




瑪家這裡還是維修中   但厲害的人類會尋找出路吶~   停車場仍是滿滿的車車

媽咪說...   人類該不會是從旁邊的夜總會沿路走上涼山企吧~   

因為瑪家都圍起來了   只有那條路可以上企~ 


管它的...   沒魚蝦也好   只有前面一小塊草皮   我也是很滿足滴...



回台南   從瑪家經過後就是三地門   每次都是路過這裡沒上來走走...

這傍晚天氣涼涼   我們一家三口就上來一探究竟囉~





雖然沒走過    少爺我還是可以帶路...   (因為路只有一條嘛~   想走錯都難~)





這河堤步道的景觀燈不錯吧~   不過有好幾盞是殘缺的   我媽咪沒拍...




這步道很長...   害我走來走去   還得邊回頭看一下腿短的兩老有沒有跟上來...





發現那2位走路像鳥龜那樣慢時   我都得跑回來關心一下...





偶爾我也會停下腳步來欣賞美景...   多斯文又有氣質呀~


(KOBE麻:呃...    娘還以為你是看到下方人家養的羊咩咩哩...

KOBE拔:咳咳咳...   爹以為你是想不開   想跳堤咧...)





哼...   真是沒素養的爹娘~   一點都不懂我的心思...

像醬子悠閒的漫步在步道上   真是自由自在   微風徐徐   多舒服呀~




不過...   沒什麼人類當然要好好跑跑啦~   裝斯文幾分鐘就破功了...

走斯文路線實在不適合我...





一天跑了3個地方   時間雖短   卻很累人哩...   當ㄚ爸說要回家時...

理所當然~   我又打頭陣啦~    不過太高興了   走錯捷徑...   這條比較繞路...

腿短的老人家說什麼也不肯跟我走同一條   真是懶惰   害我還要跑回頭





經過大人指正後   我就回歸正途了...   只是沒人規定   一定得走樓梯是吧!

那我習慣偷呷步~   走旁邊比較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e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