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球球,我是一隻狗,博美狗,公的博美狗。
我的興趣是咬東西,最愛咬大姊姊的褲管跟鞋子。
我很乖,很活潑,很愛乾淨,都會固定在大姊姊的電腦桌旁邊上廁所。
之前我都可以吃西莎的,可能是家裡太窮吧。現在都只能吃狗乾糧,當我是狗嗎?

我好像真的蠻可愛的吧,被我家姊妹花主人抱著在街上走,總是會有路人甲乙丙對著我說「好可愛」
尤其路人甲乙丙還會發出「嘖嘖嘖嘖」的聲音想吸引我注意,不過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老鼠在叫呢!
難道太可愛也是一種過錯嗎?開玩笑的。

我最怕我家的主人媽,她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