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為要到園區科技生活館辦點事情,


所以把兩隻都帶出去跑跑,


因為生活館旁就有草地可以讓牠們跑跑啦!



不過這裡的草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人處理,


草有點長了。


這就滿足了bibii的拔草、吃草慾了!



雖然處處有樹可以遮陽,


但是兩兄弟還是熱得要命。



再搶飛盤玩了!



bibii長得好快,


就快六個月了,卻快比bingo高了,


就差身體不夠bingo長而已!


還有頭不夠bingo大!



bibii最近很愛撒嬌!


每次都愛把屁股擠到我身上,


有時下午想在沙發上躺一下休息,


這位少爺如果沒有睡覺,牠就會把身體擠過來,


如果再不理牠就開始咬手,


再不理牠就整個跳到我身上啦!


這時不被壓得痛死就是內傷啦!


因為牠的腳真的很有力,不像bingo!



如果我摸bingo,bibii也會將身體擠到我和bingo的中間來!


而bingo一般是比較冷淡,


也偶爾會擠著來撒嬌呢!



愛叫的bibii還是一樣愛叫,


有時不理牠也要叫!


早上牠先起來也要叫,


有時不知叫什麼啦!



bibii也開始拿著玩具要我陪牠玩,


但牠不像bingo是把玩具放在你身上,


而是叫一叫再咬玩具,又叫一叫,


直到你理牠,陪牠玩。



飛盤都被搶到扭曲了,


bingo的臉也要變了。



bingo急著跑,


因為飛盤不見了!



bingo急著一直找飛盤,


bibii莫名其妙的跟著bingo跑!



在哪裡?



這裡有沒有?



這裡有沒有?沒有~~~



這裡呢?



嗅一嗅!


還是沒有!



到底在哪裡啊?



找不到飛盤,臉還變形了!


看著bingo焦急的樣子真的蠻好笑,


也覺得牠好可愛呢!



終於找到了,


bibii也來搶了!



很開心的叨著飛盤。



bibii常常追著跑,


但也常常被別的事物吸引去!



剛才急著找飛盤,


這下才趕快急著解放!



解放中還是不放口!



到處找草吃的bibii!


不知該如何制止,因為打了牠都不怕(是不夠疼?)!



bibii的壞習慣真的不少呢!


 


偶爾還會挑食!


 


養了兩隻狗,又是不同的狗種,


就會發現狗狗的個性真的有差異!


 


比較之下,bingo真的沒有太多的缺點了。



很多時候會說bibii還小,


但我還是希望就算牠還小,一些壞習慣還是要改正,


可是,真的要有耐心才行啦!嗚~~



像吃草!


當牠在吃時,阻止牠反而更要咬,


不然只是跑開一下,又來亂吃!


為了引開牠吃草,牠會停一下,


一會兒又來亂啃了!



還是bingo會乖乖的去拾飛盤,


bibii早就趴著啃草和休息了。




我的帥兒子!



bibii還在啃草…


 



這一天只跑了半小時多,


兩隻都把一瓶水喝光了,


時間也快到中午時分,還是趕快離開吧!



bingo永遠是mama的最佳模特兒!



bibii永遠靜不下來給我拍照!


還是忙著品嚐牠的草味!



bingo,要記得哦!


mama最愛你了!



水也喝完了,時間差不多了,


那就回家吧!



bingo還在喘氣休息呢!



bingo的大屁股!



每天看著bibii也覺得牠長得好快,


小時候那種可愛的樣子快不見了!



 



bibii的照片絕對有一半都在偷啃草!



長腳的bibii



ok,都休息夠了,


打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