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果喵果喵生活記來囉——!!(咦?現在變成每月一報啊?)
因為六月底要收拾東西好搬回家,所以在把這兩個小傢伙送回家渡假前,幫牠們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芒果:哎呀——親愛的媽咪,你怎麼把我們的出獄圖給放了上來啊
奇異果:笨葛格,是「出浴」不是出獄啦


芒果:反正還不都一樣,這種丟人現眼的照片……


芒果:嗚嗚嗚——我……我……沒臉見人了啦
奇異果:葛格乖——還有我陪你一起丟臉啊


舔著舔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好像有點刺眼……


芒果:(驚醒)什麼?!現在是什麼情況?!
奇異果:(小小聲)1......2......3......


奇異果:嘿!我抓到你了!別跟我搶鏡頭!!
芒果:喵嗚——救……救命啊——!!


奇異果: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跟我搶鏡頭
芒果:……我只不過是想了解狀況而已


奇異果:來吧——幫我照張美美的照片吧!


芒果:可惡,看我的厲害!
奇異果:喵啊!這是逆襲——芒果的逆襲啊!!


奇異果:可是,比打架,我也不會輸的!!不要以為女生都是弱者!!


芒果:繼續巴你頭!
奇異果:你巴我頭,我是不會巴回去嗎?!


經過一番纏鬥後……


兩個小傢伙又相親相愛的抱在一起睡覺了


不過奇異果呢,還是喜歡佔便宜,連睡覺也一定要躺在芒果的身上
芒果:唉……我又不是你的床墊……
奇異果:(裝可愛)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