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11  開始試著吃乾乾... ]

真不知道該說小朋友們聰明  還是小溫泉太會教  還是園長太沒見過世面...
昨天才看到貓仔們學會上貓沙
今天就看到他們試圖要去啃乾飼料了
學習的速度太快了吧~~

四個小朋友裡  似乎小虎斑對食物最有興趣
今天她撿了一顆小溫泉掉出來的乾乾
啃啊啃的   當然是啃不動.....
於是我就把那顆飼料剪小顆一些  一樣擺在"好像不小心掉在那"的位置上

過一下換小白同學過來
也是挑一顆含了半天   嚼不動....

於是我就去泡了一碗幼貓乾  擺在地上
把小溫泉帶出去 (否則她會先吃泡軟的...*_*)
然後回去看小朋友們會不會吃

結果除了小橘都有成功的吃下幾片泡軟的乾乾囉!
小橘只踩了一腳的乾乾糊而已... >_<
(但是我覺得小橘不是不會吃  而是那時候她只想玩啦...)
不過他有試著把鼻子泡在水裡吐泡泡
想學喝水了

真是一群聰明的小朋友啊!!

----------------------越來越過動分隔線------------------------------

(嘆.......)

現在一進隔離房幾乎都是這種狀態  四個過動兒...



.
每天都打的不可開交

(還打到繞成一圈唷你們....)

.
小面具跟小虎斑最愛打架  一隻力氣大  一隻動作靈活


.
小橘趁火打劫玩人家尾巴


.
小面具:我踢!


.
小面具:我捏!!!

(小虎斑:這招太過份了啦~~)

.
但是.....  這一切激烈的戰爭.....  
只要小溫泉進來時......
便會立刻停止.....
因為........
.
.
.
.
.
四小貓:我們要喝ㄋㄟㄋㄟ啦~~~~~!!  馬麻我們肚子好餓唷~~~~!!

(全部衝上去抱住)
(園長:你們是吸血蟲嗎???!!!)

.
小橘妳實在吃相太難看了...

.



.
小虎斑:嘿嘿  吃的好飽~  我們要睡覺了  大家明天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