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田機場買的柯基玩具狗,日幣1000円。

一開始看覺得不太像柯基
後來跟そら並排一起看
還頗像的咧!



因為前陣子去日本出差
趁著工作的極極極~~少空隙
偷偷敗了以下的東西 :



其中,這個在我住的飯店(品川王子)下面買的手工牛革柯基吊飾
是我發神經買的最貴的東西...約台幣425元


這家店沒有官網的樣子,
但日本網站裡有介紹過這家店的商品。
店裡除了柯基還有許多其他種類的狗子吊飾。




接著也是在品川王子飯店下面買的
印有そら名字的手帕~!!
那邊有許多已經印好各式各樣日本名字的手帕
但我想因為搜拉是日本菜市場名
所以才能找到
一般台灣的狗狗名上面不可能會有啦
搜拉戴上很帥氣吧??



然後,
也偷偷去找了相信許多柯基孝子家長都知道的
日本柯基商品專門店---JUST DOG MARKET
資訊如下:


JUST DOG MARKET(ジャスト・ドッグ・マーケット)

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5-7
TEL:03-3496-0557
営業時間:12:00~19:00
休日:月曜日
交通:東急東横線代官山駅(徒歩7分)
ホームページ:
http://www.justdogmarket.com


因為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所以為了跟我一樣路癡但又想去的家長
沿著我路上拍的照片走就對啦 !







在這裡我又買了3個我最喜歡的狗種的吊飾啦
(就是原本預定想養的3隻狗..空海陸啦)
分別是柯基犬、邊境牧羊犬、傑克羅素梗犬


大家對傑克羅素梗可能比較陌生,
他就是電影摩登大聖裡的那種狗啦~
台灣也有不少人養喔!
我在代官山剛好遇見這種狗在散步,
就要求主人拍一張了
他叫做ゴン(Gon,我想應該是權太之類的名字)


還遇到一隻年紀10幾歲的混一半柯基的狗子
超可愛阿~~!!哈哈


言歸正傳,
經過上面那家店繼續往前走 ....






3隻女生店狗~~
分別叫做モカ、シュガー、ブラウニー (摩卡、sugar、Brownie)
柯基果然都會被取名食物較多...因為普遍看起來都是胖子嗎? (噗)
看來這情況各國都一樣



店裡其實蠻窄的,東西單價也不算便宜...
但我還是在這裡敗了そら的雨衣、柯基狗碗、馬克杯及一個牛蹄



還有,老闆娘竟然記得今年3月在日本撥出的寵物當家台灣篇裡的そら!
她說因為是柯基所以有特別留意。
老闆娘還幫我把隨身攜帶的そら照片釘在店門口上方,
背面並寫好"そら"兩個字耶~
哈哈,そら的勢力範圍擴張到日本去了



牛蹄,一個日幣250円
這是我所有東西裡買的最值的東西吧....
耐咬又很香
早知道多買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