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超可愛的(我承認我睡褲有點俗)

記得當初買他!
他總是窩再角落,我看了真不捨得!

常常把他抱起來跟他講話!

漸漸的他也慢慢習慣了!

我不理他還會喵喵叫,

黏人的貓咪,跟他老媽一樣。

養了他也半年多了,

沒聽到他聲音總覺得不習慣,

我在床上睡覺總是會跳上來依在我旁邊

等著我摸摸他跟他說晚安,

他可是我夜夜的床伴。


看著街上的貓咪
我就想著,
怎麼會有人忍心把寵物放掉
(所以總是帶著攜帶型的飼料就是所謂的試吃包給街頭貓咪)

雖然總是會有惹我不高興的事情

可是還是會氣消!

尤其是他知道你再生氣的時候

躲在角落,

你就覺得不忍心。

媽咪其實不是故意生氣的...

乖!

為了證明你很帥

媽咪再放一張你像大哥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198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