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O~我一直都知道 你是我們家之中最會撒嬌的 想當初你是一個逆胎位的小嬰孩

居然在瑤瑤的屁股自己掙脫出來 我只能說那時你的生命力實在太強了 每次我跟別人講你是怎麼生的

我都說 因為媽媽太忙了 他就自己用雙手把逆胎位的頭部給頂出來

我只能說 大家聽了都張開大眼睛嘴巴 傻眼看著你= =


當我一回來 你最忠誠了 都會跟我撒嬌 也會容忍我的任性

我每次都會把你抱起來轉三圈 然後上上下下飛來飛去 你都好緊張 然後喵嗚的哀哀叫

沒辦法 我壓力太大了 有時想來點不一樣咩

我每次都會想壓制你 因為你每次被呼喚 都會乖乖上來 讓我都覺得你最忠誠

我就會想把你當抱枕 雖然你每次都很哀怨 可是你會乖乖讓我躺個30秒

我知道30秒是你的極限

可是 你心機也最重 每次我要摸你大哥 你都會硬推過來 想把大哥擠掉 要我摸你

然後我只摸你大哥 你也只好悻悻然的走了 可是只要我一轉頭 繼續打我的電動或是論文時

後面就出現慘叫聲

你居然就趁Tamama不注意咬住Tamama的背後 每次Tamama被咬 無法掙脫 就會向天空哈氣

唉唉叫 覺得很無辜

最慘的石好不容易終於掙脫了 你就滿嘴都是毛 好慘...= = 那時Tamama就像個重坦克

用頭去撞你 我知道你是拳擊手 你的下盤也很穩 也可以一拳一拳的重擊Tamama 可是你不知道

Tamama的撞擊 猶如坦克般的很猛 你的刺拳對他來說無關痛癢 那時我才知道你已經輸了 = =


有時雖然你鬼靈精 忌妒心強 又是一個老色鬼 有一次居然我在專心開副本打激戰或是魔獸

你居然就因為發情而騎上了你妹妹了 那時我一直對你對吼 你好像也覺得很為難 因為已經開始了嗎

後來我跟隊友講說 請等我一下 等到隊伍全滅了之後 隊友都很怒的問我怎麼沒再動

我說我們家的妹妹被老二給騎了 我不能置之不理 = =

後來整個隊伍都在大笑 當天我也很果決的當天晚上把妹妹待去結紮

有時決得你是一隻美貓 可是跟你相處之後 真的覺得你最像人了 居然偷玩我的指夾刀 或是把

我的挖耳棒當成曲棍球在玩的 都是你發明的 我只能說 家裡最會創造新遊戲的就是你

不過阿 有時忌妒心別太重拉 因為我只有兩隻手阿 有時我也只能專心摸一隻咩

有時看到你很愛擺pose 我就很慶幸 因為你真的是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