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與麻麻(簡稱M)

*

S:麻,我結婚後祢會跟我一起住嗎?
M:那要看對方願不願意阿
S:當然願意阿,因為這是我要嫁給祂的條件阿








S與兔仔咪

*

有天我在看電視
突然看著兔仔咪發起呆來

心裡想著
又過了一年
狗狗們的生命就那麼短
雖然兔咪每年生日我總是很開心的丟一隻大雞腿讓祂當生日禮物
他也像笨蛋一樣啃的滿嘴油
我們卻忘了狗狗的一年等於人類的七年
我還有幾年可以像現在一樣摟著祂
等祂走了之後
我一定也會很難過的問自己幹嘛要養狗
走了就像是少了快心頭肉
等傷口復原了又會開始無可救藥的養起狗來
我們給狗狗的可能只是一點快樂
祂們回報我們的卻是一輩子..

祂們都擁有同樣的特質
那種直搗人心的熱情、忠誠和善良
人類一手所導演的事件中
很少這麼成功而且彷如上天的傑作。


狗很棒唷
我要一輩子人生都擁有狗這個朋友

 


所以我開始很認真的帶起兔仔咪天天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ms8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